编辑撰稿/Ashe | 图/PUMA Malaysia

 

PUMA 推出了2017年秋冬新款,与Kylie Jenner以及优雅的New York City Ballet强强联手,演绎全新的Velvet Rope系列。

 

 

 Do You? 

Velvet Rope系列是2016年8月推出的 “Do you” 话题的一个衍生, “Do you”这个话题聚集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女强人,每个人讲述着一个勇敢和信心的故事,鼓励身边女性大胆突破传统框架,追随自己的本能,找到最好的自己。

 

 

 潮流与运动并存 

 

PUMA与Kylie Jenner以及New York City Ballet合作,表现出此系列时尚的一面。凭借最先进的技术创造出的布料,柔软程度超乎想象,就连运动中也能带来无比舒适感!

 

 

PUMA Velvet Rope系列除了运动鞋,还有训练服及书包等,颜色灵感是将秋季色调与金属色混合:橄榄绿×铜,海军蓝×银色,搭配出色的设计,打造出时尚又有质感的组合。

 

 

PUMA Velvet Rope系列现已在全马专卖店及指定零售店发售。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