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文/Hannah | 首图/Shiseido Malaysia

 

好不容易在双十一的時候剁手了一轮,現在又來年終限定版商品,小時候读的圣诞节故事果然··· 只是童话,圣诞老人根本不是来派礼物的,是來抢钱的啦(哭)

 

innisfree

节日特別版ITEM: Winter Skin Care Puzzle Collection
组合包含的单品包含常年明星商品The green tea seed serum绿茶籽保湿精华、green tea mineral mist绿茶矿物喷雾、green tea sleeping pack绿茶清爽保湿睡眠面膜、black green-tea mask极效绿茶角质护理面膜、orchid enriched cream兰花全效修护面霜等等。

 

节日特別版ITEM: Christmas My Palette
随着今年全新推出的My Palatte自组眼影盘,这次的圣诞特别版也有两款崭新的外壳 !

 

除了每年都会推出的圣诞特别版商品如身体乳液、护手霜、My Cushion气垫粉盒、香烛之外;

 

节日特別版ITEM: DIY String Art Kit
今年innisfree精心添加DIY手工针织卡片,除了赠送圣诞特别版产品之外,还可以为亲爱的Ta制作爱心的手工卡片,爱心满档100% ♥

 


 


LANEIGE

节日限量版组合:Limited-Edition Delights, Pop! Holiday Collection
大马上市日期:2017年11月中
趁着圣诞节限量推出的翻玩派对DELIGHTS,POP!彩妆保养新品,让包装上洒满五彩缤纷的彩炮设计,陪你high翻整个年终排队,欢乐笑声满溢直接迎接崭新的一年!

 

节日限量版ITEM:Holiday BB Cushion Whitening 15g x 2/RM165
拍上这款含有特殊嗜黑净白科技的水聚光净白气垫粉霜,再搭配全新欢乐版的圣诞限量包装,双重打造光彩透亮美肌。拥有#13 Ivory、#21 Beige、#23 Sand三种色号可选。

 

节日限量版ITEM:Holiday Cushion Blusher 9g/RM95
这款酷玩修色气垫腮红蕴含LANEIGE独家的限定配色 —— 玫瑰粉色,高饱和度的半液状轻透质地,一拍即刻呈现白里透红的玫瑰甜美好气色。

 

节日限量版ITEM:Holiday Two Tone Tint Lip Bar 2g/RM85
圣诞限量般版双色唇膏一共推出两个全新色号 —— No.1 Petit Pop Pink红x橘鲜艳混搭的可爱甜美唇色、以及No.2 Crush Pop Black Rose酒红x桃红混搭的性感野莓果唇色。

 

节日限量版ITEM:Holiday Ideal Shadow Quad 6g/RM125
派对必备闪爆全场的眼影!!!拥有缎光、珠光、雾光与金属光等四种不同质地的眼影搭配,将润白珍珠、香槟珍珠、玫瑰金珍珠三种不同的珍珠粉体混色,一盒完美打造多种派对妆容变化。

 

 

节日限量版组合:Waterful, Pop! Collection
除了有限量版彩妆以外,LANEIGE为了让你在马拉松般的年终派对行程中依然可以让每一个细胞都拥有丰富的水分补给,也同时贴心推出多种超值保湿配套!

节日限量版ITEM:Basic Duo Set_Moisture/RM245(左上)
节日限量版ITEM:Water Bank Essence Kit/RM175(右上)
节日限量版ITEM:Sleeping Mask Set 25ml/RM125(下)

 


 

Mamonde

特别版ITEM:FLOWERS FOR ME’ HOLIDAY COLLECTION
年终别顾着掏腰包买礼物送别人啦!随着这一年的付出将接近尾声,Mamonde创意推出「Flowers For ME」,也就是「送给自己的花(Mamonde)」,印有鸟儿与花朵欢乐相聚的和谐包装,绝对是年终犒赏自己的最佳礼盒 ♥

 

优惠组合:First Energy Duo Set/RM219
看到下面两罐黄黄的产品吗?没错,那就是Mamonde最畅销的星品 —— First Energy Essence 150ml 花源滋养精华水、First Energy Serum 100ml 花源滋养精华肌底液,还有强效补水锁水的Floral Hydro Line水仙花沁系列旅行组。

 

节日限量版组合:Holiday Makeup Set/RM209
包含两个节日限量版的Holiday Limited Edition Creamy Tint Color Balm Intense丝滑滋润的护唇,染色,唇膏三效合一的铅笔式唇膏,色号No. 05 Blooming Rose和色号No. 11 Velvet Red、还有季节新品Holiday Limited Edition Brightening Cover Powder Cushion遮瑕和光泽兼具的气垫粉饼,可选色号21N (Medium Beige) 或 23N (Natural Beige) 15g x2。

 

优惠组合:Holiday Hand Cream Set 30ml x4/RM69
说到犒赏自己,那全身上下最操劳的非双手莫属。这组特别版护手霜拥有四种不同的功能,包括 —— 提供长时间保湿润泽的Rose Bouquet玫瑰护手霜、亮泽柔嫩的Gardenia Dream栀子花护手霜、除皱紧实的Camellia Petal山茶花护手霜、还有强健护甲的Jasmine Cashmere茉莉护手霜。

 

 


 

SHISEIDO

节日限量版ITEM:SHISEIDO x SISYU Holiday Collection「Symphony of Lights」
看到下面的经典商品Ultimat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红妍肌活露瓶装上金色飞舞的设计,不仅让人联想到东方独有的书法美学。这次SHISEIDO与日籍著名书法艺术家SISYU的联名系列总共融合了21种不同笔触、不同字体的「光」字于圣诞限定「Symphony of Lights」系列产品,把它们一一擦上脸上,让脸部尽情沐浴在「光」的闪耀合奏曲里。

 

节日限量版ITEM:Ultimat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75ml
为修护肌肤而研发的它除了可以改善细纹使得肌肤光滑柔嫩,作为专用的前导保养液也能有效提升后续保养的吸收。

 

节日限量版ITEM:Makeup Case for Cushion Compact Sparkling White (2 Cushion Compact Cases x2 refills)/RM330(上)
节日限量版ITEM:Makeup Case for Cushion Compact Sparkling Black (2 Cushion Compact Cases x2 refills)/RM310(下)

SISYU限定版的Sparkling Black以及Sparkling White气垫粉饼盒。

 


 

 

节日限量版ITEM:Palette of Light/RM185
包含3款质地不粘腻的精华蜜唇颊色以及3款半透明的光泽眼影色。

 

节日限量版ITEM:Inkstroke Eyeliner Twinkling Taupe/RM110(左)
节日限量版ITEM:Inkstroke Eyeliner Soirée Black/RM110(右)

奶油质地状眼线胶颜色饱和好上手,笔尖锐利容易画出浓黑的犀利眼线。

 


 

MAKE UP FOR EVER

特別版组合: LUSTROUS FAVES/RM125
HOLIDAY COLLECTION 2017焦點放在秋冬必备的金属光泽感彩妆,让你在年终派对中的每一个夜晚都闪闪发光。

 

特別版ITEM:STAR LIT POWDER
这款柔雾款的闪粉可以拿来当作眼皮的打亮眼影或是颧骨部位的打亮。

 

特別版ITEM:ARTIST METALLIC GLOSS
香槟粉色的唇蜜有着奶油光泽质地,细致的金属珠光让你的唇瞬间变身光泽感爆表的前卫丰唇!

 

特別版ITEM: LUSTROUS BRUSH PALETTE/RM730
拥有12款明星必备的色号,包括4款打亮色、4款腮红色、4款修容色,轻松打造健康的原生肤质光芒美肌。

 

特別版ITEM: LUSTROUS SHADOW PALETTE/RM217
一款包含冷暖色以及雾亮面色的超完整派对眼影盘,蕴含特殊「Gel-Powder」配方的高饱和度眼影附着力和显色度都极高,不管你是想打造低调货高调的妆感都没问题,可塑性极高的眼影盘。

 

 


 

Kiehl's

限量版组合:Kiehl’s x Disney Holiday Collection
大马上市日期:2017年11月

品牌包装上显眼的Kiehl’s Since 1851传达着拥有166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将与历史一样悠久的迪士尼经典人物米奇,联名推出一系列的礼品套装、托特包以及热销No.1的身体润肤乳 —— Crème de Corps米奇版。

 

限量版ITEM: Crème de Corps 500ml/RM204
自1970年推出以来热卖至今的高保湿润泽身体乳液,非常推荐给干性肤质!

限量版ITEM: Customizable Gift Sets for Kiehl’s x Disney Holiday Collection
如果你同时是Kiehl's和迪士尼的铁粉,品牌贴心推出的米奇联名版托特包以及束口包你一定要入手!

 

特別版组合:The Kiehl’s x Kate Moross Collection
曾多次与世界顶尖艺术家合作的Kiehl's这次与全球最具潜力的新人艺术家之一 —— 英国著名平面设计师Kate Moross合作推出设计师款限量版产品如:

限量版ITEM: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250ml/RM160
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在修护调理肌肤、收敛毛孔功效之显著让它常驻品牌热销50年的明星商品榜首 ,适合在挤压痘痘后或刮胡须后用来舒缓泛红敏感皮肤,温和不含酒精就连敏感肌也适用,混合肌或油肌就更别说了。

限量版ITEM:Ultra Facial Cream 50ml/RM120
号称史上质地最轻盈的最强保湿面霜!冰河糖蛋白保湿霜添加亲肤性植物果油,补水保湿的同时质地轻盈好吸收,用后感完全不黏腻,早晚都适用的轻盈24小时全天候保湿面霜。

 

特別版ITEM:Holiday Bar Soaps 5oz./RM70
Special Edition Holiday Bar Soaps清洁+去角质一次搞定洁颜皂推出两种全新口味Grapefruit葡萄柚以及Lavender薰衣草,蕴含杏仁籽颗粒以及丰富的润肤剂,帮皮肤去除老废角质之余又不会过度干燥。

 

 


 

Jurlique

限量版ITEM:NEW Limited Edition Sweet Violet and Grapefruit Mist 100ml/RM147
大马上市日期:2017年11月

这款全新限量版喷雾主要由紫罗兰、葡萄柚以及天然的抗氧分子萃取,可以在洁颜后或任何时候直接喷在脸部,让紫罗兰以及葡萄柚独特的纯净香气唤醒感官,为肌肤带来水润愉悦的清新气息。

 

 

限量版ITEM:NEW Radiance Renewal 28 Day Programme 2 x 20ml/RM450
全新佳节限定的活肌再生2步疗程,配合肌肤本身的28天新陈代谢周期,深入为肌肤注入高效能的细胞再生活力,28内全面改善肌肤暗沉和粗糙触感!

 

 


 

L'Occitane

特別版送禮組合:TERRE DE LUMIERE FRAGRANCE SET/RM155
娇柔粉红设计的组合带给嗅觉上清新柔嫩的香气,前调的佛手柑和粉红胡椒带来清晨版的新鲜空气,逐渐迎来牡丹花香盛开的核心,随着在白麝香与零陵香豆的衬托中香气更加令人沉醉,绝对是送给女性的最佳圣诞礼物。

 

限量版组合:GOLD BAUBLE SET/RM60(左)
组合包含经典不败的热销No.1明星商品 —— Shea Hand Cream 10ml 乳油木护手霜有效舒缓干裂双手、 外加Almond Delicious Hand Cream 10ml 杏仁护手霜富含杏仁奶能够有效滋润手部肌肤及指缘周围,强健指甲使甲面散发健康光泽、还有Almond Shower Oil 35ml 杏仁沐浴油富含杏仁油,与水调和后快速乳化并产生丰富细致的泡沫,洗后肌肤柔适保湿,细致芳香犹如做完一次SPA一般香喷喷的~

 

限量版组合:PINK BAUBLE SET/RM60(右)
含有Aromachologie Pillow Mist Relax 15ml 舒缓香熏枕头喷雾,由薰衣草,佛手柑,橘子甜橙和天竺葵精油组合而成,每晚睡觉都可以伴随着疗愈的舒缓香气、Aromachologie Shampoo 35ml拥有丰富的维生素B5,有效恢复发丝强韧度、还有Verbena Leaf Soap 25g 马鞭草肥皂富含天然植物基底精油,能温和洁净洗后柔润舒适不干涩。

 


 

Wunderbath

节日限量版ITEM:Christmas Edition Wundersoap
由大马人Evelyn创立的沐浴和保养品牌Wunderbath,除了擅长推出造型逼真的创意产品之外,手工制作(少量但品质保证)、无防腐剂无界面活性剂、无动物测试(全由人类亲身测试)、售价超经济实惠等等都是品牌坚持的原则。曾在今年万圣节推出過头脑、断指等造型的肥皂,这次的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可爱逼真的雪人、姜饼人、圣诞树等作品!造型皂售价从RM9.90到RM25.90不等,欲知更多点这

 

 

除了造型独特的Wundersoap造型皂之外,其他精美产品有Wunderlippie润色护唇膏、Wunderbomb泡澡专属的爆炸气泡皂、Body Care身体护理、Essential Oil芳疗精油、还有最贴心的Custom Gifts肥皂定制服务!

 


 

\吃货区/

 

amazin'grace
 

节日限定优惠组合: NEW 'Naughty made Nice' Christmas Specials
上市期限:2017年11月13日 - 2017年12月31日

amazin'grace是专门销售富有大马特色零食的本地食品公司,随着去年圣诞节推出的节日限定健康小吃系列大受好评后,今年也同样强势回归并推出 'Naughty made Nice' 圣诞限定口味小吃,而且它们依然是可以让人尽情放纵食欲的健康食品!

 

健康零食:Candied Fruitcake Granola水果蛋糕干麦片/RM19.90(左)
NEW健康零食:Chocolate Fudge Orange Bites橘子巧克力软饼/RM19.90(中)
健康零食:Frosted Cinnamon Nut Mix肉桂坚果/RM12.90(右)

 

NEW健康零食:Caramel Pecan Almond Butter焦糖胡桃杏仁坚果酱/RM29.90(左)
健康零食:Gingerbread Crumb Granola姜饼人综合麦片/RM19.90(右)

 

想要与亲友一起大快朵颐、毫无罪恶感地享受美食的话,一盒盒的优惠套装组合买起来就更划算!每周新鲜出炉的美食可以在这购买 ♥

 

 

 

文章读完后尚算满意的话,也可赏一赏脸追踪我们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