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潔妮斯

好像很久沒有寫彩妝文章了,因為我的彩妝品真的可以用很久,像是眉筆這種就是用習慣了就不想冒險換掉,畢竟眉毛有什麼三長兩短不是開玩笑的!最近剛好收到TKY的眉筆和眼影,應該是提醒我該換彩妝品了,所以決定勇敢試試看!哈哈~

 

  TKY Eyebrow Pencil  

我對眉筆的要求很簡單,第一要容易上色、第二要顏色自然、第三要夠持久!TKY眉筆三角形斜口設計的筆頭可以很輕易勾勒眉形,而且也很好上色,比較可惜的是眉筆另一端沒有附上刷頭,所以需要使用自己的眉刷把顏色刷均勻。TKY眉筆有Linen和Amber兩個顏色,這兩個顏色我都覺得挺自然的,而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夠~持~久~ !一整天外出眉形還是可以很完美,防水防汗效果棒棒噠  我天生眉毛稀疏,不畫眉真的不敢出門,之前試過一到下午就眉毛脫妝,真的讓人很崩潰!!所以持久度對我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TKY Cream Eyeshadow  

這款眼影跟我以往用的不太一樣,它是珠光的眼影霜,質地順滑很好推開,不會有飛粉的狀況。一般的粉狀眼影到了下午顏色就會變淡,這款眼影一整天顏色還是很美,而且也很服貼,它的防水防暈效果不錯!雖然一開始看到亮亮的珠光有點擔心很誇張,但是畫出來的效果很自然,用手指畫顏色會比較淡,如果想要顏色更突出,可以用眼影刷上色。一共有6個顏色,可以單獨使用或搭配不同顏色。

 

眼影看起來很小一個,但是用量真的很省,感覺可以用超久的,因為是霜狀質地,也不用擔心會掉在地上摔碎(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眼影盤被摔碎的心痛吧!)

 

【下面示範的妝容是用 85 Tawny 色號眼影和Amber色號的眉筆】

整體眼妝我很滿意,只用一個顏色的眼影也能讓眼睛變得深邃,眉毛的部分也很自然俐落!

如果你像我一樣超怕脫妝,又是一個懶得補妝的人,可以試下TKY這兩個彩妝品,不用擔心臉上的妝容隨時崩壞的感覺真好!

 

TKY產品購買鏈接>>點這裡

 

 


 

部落客>> 薇薇安

 

無論是出席活動或上班 除了會上一點眼影之外 我都只會加一些淡淡唇色

很佩服那些時刻都帶著濃妝的美眉們

天天花時間花心思在臉上才出門 很好奇到底她們是怎麽辦到的!

今天不說眼影 不説眼綫 就向大家介紹近期在試色的唇彩吧

 

TKY水潤亮彩唇蜜/RM99

由於不習慣太搶眼的唇色 所以都會塗護唇膏使整體看起來有氣色

再搭配這款唇蜜上色后的潤澤度立刻提升

不想要太高調的妝感卻要看起來有神的人· 這款你可以入手

個人很愛帶點裸色的粉色系38色號

38 Nudy Pink

雖然顔色很淡 但塗上去的視覺感是好看的

以下這張是在光綫比較强烈的地方拍下的唇色

而這張是在比較暗的房間拍下的唇色

兩張這樣比較 可以看出不管是在有光或偏暗的地方 

唇的光澤感很明顯

31 Pink

這款淡粉紅色和純粉紅同樣是有超强彈潤光澤的唇蜜

塗上去不但增加豐潤度 更能迅速變成自然的粉色效果

喜歡粉紅色的人 試一試這個色調也不錯

33 Watery Pink

33色號比較透 上色后的顔色非常淡

帶點浪漫又不失氣質的水潤粉紅 平日出門最適合塗上了

我會在底層先凃上有顔色的護唇膏

再搭配這個色號 這樣雙唇看起來更有質感

質地滑順度 ★★★★★

持色效果 ★★★☆☆

保濕不顯唇紋 ★★★☆☆

 

TKY清爽高效防曬露/RM129

自從開始很重視清潔保養之後

我都不會上任何粉底液 只是凃一層隔離霜/防曬露出門

這支的質地很輕薄 不黏膩

一抹很好推開很清爽 給肌膚適當的保濕及長效防護

同時也可以當粉底來使用

第一次上的時候還以爲會太白

但只要擠出適量的防曬露 就能打造出剛好的自然妝感了

質地滑順 ★★★★★

防護效果 ★★★★

保濕效果 ★★★★☆

 

 

25/4正式在Yesbeauty.my上架,31/5前購買會有20%折扣,而且輸入折扣代碼【 TKYPX10 】還可以享有額外的10%折扣。

這裡可以買到>> Yesbeauty.my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