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撰稿/Jiayi  图/Herbaline

 

相信大家对HerbaLine并不陌生,近几年他们在几间分店采用了二合一概念,将美容及咖啡厅服务融合,而Pandan indah分店更采用了三合一的概念,集结了美容、餐厅及住宿。一站式的服务很适合繁忙的现代人,可以同时享受各种让人放松身心的体验,纾解城市人的生活压力。今年,HerbaLine再推出全新三合一美容与健康中心,这间位于Sri Hartamas的分店一共有4层,底层是Mama Kim桑拿面餐厅,第一和二层是Healthland Family Wellness Centre,第三层则是HerbaLine Facial Spa。

 

 

HerbaLine Facial Spa

店内也有售卖HerbaLine自家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美容师们不会强硬推销产品和配套,你可以在轻松无压的环境下挑选产品。他们家是以纯天然的草本萃取及先进科技进行研制,产品不含果酸,绝不强制换肤。产品质地清爽不油腻不厚重,让肌肤用起来无负担无压力的自然护理。

 

美容师会先了解你的肌肤状况,接着再选择适合你的疗程,所有脸部疗程的价格都清楚列明,而且价格都很合理。HerbaLine只提供单次美容SPA疗程,绝不以签约配套的方式约束顾客,是不是超棒的!

 

开始前会递上热毛巾和一杯好喝的枸杞茶,淡淡的香味可以让人放松身心。

 

这里有提供舒服的海盐足浴,除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达到清洁和杀菌的效果。

 

接下来还可以去到旁边做温泉鱼疗去角质。

 

疗程室内的灯光和香味都很舒服,开始前美容师会让你闻一闻香薰,接着就可以完全放松的享受疗程,结束后还会送上一杯排毒热柠檬香茅茶。

 

Healthland Family Wellness Centre

Healthland所有的治疗师都受到泰国著名的健康学院给予的专业培训,按摩手法也很到位,如果没时间去到泰国,来这里短暂放松也很不错。

 

Mama Kim桑拿面餐厅

小编一直以来都是Mama Kim常客,虽然主打养生食物,但美味程度却让人惊艳,这里以80%蔬菜和20%肉类的概念煮出健康的餐点,让大家外食也可以照顾到身体的健康。

 

小编超推这里的招牌桑拿面,在石锅里面放满食材倒入热汤,鲜甜的汤头和新鲜的食材非常美味!

 

HerbaLine Facial Spa

电话:03-23039831/012-7028677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1:00-19:00/周六 10:30-17:30/周日和假日10:30-16:30

网站 : www.herbaline.com.my

Facebook : herbaline.my

 

HealthLand Wellness Centre

电话:03-2856-7877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23:00

网站: www.healthland.com.my/

Facebook : healthlandmalaysia

 

Mama Kim Sauna Mee Cafe

电话:03-28584173/012-6779895

营业时间:08:00-22:00

网站: http://www.mamakim.my/

Facebook : Mamakimsaunamee

 

地址:Jalan 31/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