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音乐有一种魔力,他的声音有一种疗愈能力,一开口就让人不自觉沉浸在他的歌声里,大马乐坛少有的独特嗓子,他是Ryota涼太

 

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马来西亚华人,他4岁离开日本来到马来西亚生活,12岁开始创作,中学时跟朋友一起以乐团方式玩音乐。大学时期担任主唱,和乐团一起接受表演工作的邀约,偶然有了自弹自唱表演的经验,慢慢察觉自己更接近内心的创作的方式,把那些不能直接向别人表达的事情都写进词曲里。

 

 

听过了他之前创作的音乐后,小编更期待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了,但在这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Ryota涼太吧。

 

 

如何在音乐和现实找出平衡点?

对我来说它没有平衡点,每个人的定义和需求不一样,我没有一个标准的例子,只是很多时候在不同的环境就会有不同结论。

 

新专辑的灵感来自哪里?

新专辑的概念来自巧克力,巧克力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因为我在24到26岁期间在澳洲留学的时候,早上我就在巧克力店工作,然后傍晚我就在工作室做我喜欢的音乐。整个过程其实是蛮好玩也是蛮辛苦的,在整个过程中我会怀疑自己的能力跟自己的价值,也是会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放弃,要坚持做音乐,所以很多经验都会把它放进这张专辑里面。

 

创作曲风背后的意义和目的是什么?

其实是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和心声告诉大家。

 

你最推荐哪一首歌?

特别想推荐的歌是满天星,因为这是写给我母亲的一首歌,我现在和我妈妈的距离也是特别远,因为我妈妈现在是在澳洲生活,之前想要去澳洲和她一起生活,不过我发觉到自己不是很适应那边的环境,然后那边要做音乐的机会也特别少,我就选择回来了,所以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是很重大的。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