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花时间去美容院,在家也可以靠自己做的微针护理,每个月一次疗程只需30分钟,有了这个再也没有借口说没时间保养了!infuseur微针修复护理主打无痛无创、无注射、无流血、无恢复期,就连敏感肤质也能使用,J编亲身体验了这个微针护理,短短30分钟的疗程就超有感!

 


这个护理是利用微针形成大量微细管道,让保养品更容易渗入肌肤底层,有效改善痘疤、痘痘、斑点、皱纹和黑眼圈等问题,同时可以唤醒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是一种简单快速又安全的护理方式。

 

仪器有分不同深度,可以根据肌肤状况自行调整,微针晶片每次用完即弃,不用担心重复使用感染皮肤。

 

产品很细心写上使用步骤,操作也非常简单,像J编这种超没记性的人都可以快速上手。

 

 

J编体验心得

听到「微针」还是会有点怕,但过程中完全不会感觉刺痛,也不会造成任何伤口,只是某些比较敏感的部分有轻微泛红,但几个小时后就消失了。

说真的,原本我对这个护理的期望并不高,只是抱着不妨试一试的心态。刚做完护理的时候肌肤确实有变亮了,肌肤也变得比较水润,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肉眼看得见的明显变化。直到3天后照镜子突然发现,毛孔看起来变小了,脸颊有种往上提的感觉,细纹和法令纹也淡了好多!目前做完护理三周,虽然效果没有第一周来的明显,但肌肤状况稳定很多,之前生理期前比较容易长痘痘,这个月发现痘痘也比较少了,只做了一次就有这样的效果,我已经觉得很满意了。

 

护理前                护理30分钟后                护理5天后 

 

一组4次护理RM750,平均一次只要RM187.50,J编觉得这个价钱很可以啊!如果你刚好被各种肌肤问题困扰,又或者没有时间上美容院,不妨可以考虑购入一组试试看唷     https://www.infuseursk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