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陈简 | 图/各品牌、网路
 

2017的美妆品除了颜色棒到一个不行,包装设计也别出心裁,实在是很难压抑那颗少女心… 看着这些新鲜出炉的殿堂级美妆品,这次就不要忍了,释放你的购买欲吧!剁手也要败下去!

 

1. tarte tarteist PRO Amazonian Clay Palette 眼影盘
 每个横排都已经配好一组眼妆,打底、晕染、打亮都完整齐全,冷暖色系配得刚刚好,共有16种雾面色和4种珠光色,完全无色差!

 

 

2. LUNA ESSENCE WATER PACT EX SPF35 PA++升级版自动追色爆水粉底
全新升级版换上幻彩黑色外壳,具有高达70% 的浓缩高保湿水份精华,并添加蜗牛黏液萃取物、矿物质、维他命A和E成分,同步保湿、防晒、美白、抗皱、降温、防水、防汗。

 

 


3. ETUDE HOUSE BIG COVER Concealer CUSHION魔术气垫修饰笔
专为不同的脸部瑕疵而设计,从打亮T区、眼部C字部位,再遮盖痘痘、泛红至黑眼圈都不成问题,只需少量即可做到超强修饰,独特海棉质地配上气垫刷头,轻轻一刷既能完美贴合肌肤。

 

 


4. benefit GALifornia Pink Blush 阳光女孩蜜粉
设计灵感源自加州冲浪女孩的形象,金粉色胭脂就像太阳般闪亮耀眼,擦起来还带有淡淡西柚和香草的味道,特制的圆头胭脂扫触感柔软,容易上色,使妆感更细腻自然。

 

 

5. NARS NARSissist Unfiltered Cheek Palette 限量6色颊彩盘
颊彩盘共推出两种款式,一款以粉色为主调;另一款则以橘色为主调,包含光泽感满分的珠光色及雾感哑色,可满足你不同的需要。只要拥有一盒即可修容、打亮与胭脂,超方便!

 

 

6. Tom Ford Lips & Boys 50色限量迷你唇膏
这是Tom Ford最早上线的唇膏系列,主打显色、持久、滋润,奶油顺滑的质地能覆盖唇部本来的颜色,但擦起来呈现「半哑光」效果,有轻微的亮泽感,也不令嘴唇干燥脱皮。简编打从第一次看见Tom Ford就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这次的50色简直让人丧失理性,来,现在就拿出你的钱包,咱们挥霍去~(撒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eup 2017 trend
    全站熱搜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