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编辑撰稿/C.H.Lee  图/RADO

RADO瑞士雷达表倾情推出两款夺目腕表,为 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奉上充满绵绵爱意的时光礼赞。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镶钻腕表将True真系列的经典设计与品牌精美前卫的高科技 陶瓷材质完美融合。12颗璀璨美钻环绕表盘,闪耀迷人魅力,而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壳 和表链的金属光泽则为腕间平添额外美感,展现多样风范。

 

 

此款腕表提供两种尺寸可供消费者选择,展现对母亲的无尽敬意:直径30毫米的款式玲 珑精致,蕴含娴淑高贵气息;直径40毫米的款式则大胆醒目,绽放十足个性之美。两款 腕表均缀以玫瑰金色元素并搭载自动机械机芯,使佩戴者在彰显非凡时尚品味的同时, 更能体验到精湛瑞士制表技艺与超凡机械工艺的精妙相融。

 

 

 

 

两款时计均以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 已成型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被置于等离子特制炉中,温度高达20,000°C的气体激活后改 变了高科技陶瓷表面的分子结构,最终成就一枚闪耀着等离子金属光泽却不含任何金属 成分的腕表。 在凝聚金属闪耀魅力的同时,此款腕表更兼具高科技陶瓷材质的所有优点:不易磨损、 非凡轻盈、佩戴舒适,当之无愧为绝佳礼赞,献给每一位典雅与坚韧并存的伟大母亲。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镶钻腕表 雍容华贵气派万千。

 

 

 

arrow
arrow

    PIXstyleM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